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8款好用不贵4G手机推荐【4】

2015年01月20日08: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元机才是王道 8款好用不贵4G手机推荐

  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肯定是不会旁落本期盘点,而该机的定位则是老女老少通吃,尤其是该机对于年长者来说,也不会造成使用上的障碍,反倒上是“小羊皮”质地的后壳为该机带来了更加引人关注的地方,而且实际使用来看,“小羊皮”质感的后壳的确是非常棒,不仅不沾染指纹,而且还颇具档次感,在千元级别的产品中,能够换来如此设计的手机也着实是赚了。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2.3。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畅玩4在拍照方面表现不俗,不但支持5cm近距离对焦功能,以及F2.0大光圈储备,还有智像2.0图形处理引擎的辅助,保证华为荣耀畅玩4能够有非常惊人的拍照体验,此外该机在外观方面继续沿用“小羊皮”后壳,而且其纹理无论是在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很是到位,而且你无需再额外配备保护壳。目前移动版华为荣耀畅玩4套餐价849元,现货热卖不容错过。

  移动4G华为荣耀畅玩4(行货)

  [产品售价] 84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237576.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