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5】

 张宗洋

2015年01月13日08:2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无罪出柜有理!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

  三星Galaxy Round

  2013年10月9日三星发布了首款曲面屏手机——Galaxy Round,虽然当时这款手机没有量产,只是三星的一款试水之作,但它曲面的屏幕让用户切实的感受到了柔性屏幕的魅力,同时也完成了三星首次自我突破。

库克无罪出柜有理 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

  这部手机的设计在当时颇具未来感,手机采用机身左右两侧弯曲的设计,即使屏幕大小为5.7英寸,仍能用一只手紧抓,符合人体工程学。三星为该机配备的柔性屏重量只有5.2g,厚度仅为0.12mm,并且这块柔性屏幕的曲率半径达到了400mm。

库克无罪出柜有理 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

  三星Galaxy Round采用骁龙800四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2800mAh电池,预装Android4.3操作系统。此外,这款设备重约154克,机身厚度为7.9毫米。而背面设计与Note3一样,同样是人造皮革的后壳。这款手机的问世也为以后大屏手机的研发指引了方向,针对大屏手机的一些问题或许会迎刃而解。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