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4】

 张宗洋

2015年01月13日08:2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无罪出柜有理!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

  LG G Flex2

  LG上一代曲面屏手机G Flex凭借其独特的工艺,时尚的造型,给用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今年的CES展会上,LG又为我们带来了第二代曲面屏手机LG G Flex 2。这款手机在外形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以及核心配置上有了很大的升级,也给用户们带来了新的惊喜。

库克无罪出柜有理 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

  LG G Flex 2在设计上仍采用了纵向向内凹陷的弧度设计,屏幕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柔性屏幕,这比第一代要小所以机身也更轻巧,更便于携带。之前的“自我修复”后盖技术也被用于LG G Flex 2。这次手机在整体配色上也更大胆,提供了铂银色和弗拉门戈红亮色可选,这使得G Flex 2较其上一代更具高端审美性。

库克无罪出柜有理 盘点那些弯掉的手机

  LG G Flex 2在硬件上的升级还是比较大的,成为首款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机型。手机采用2GB运行内存,拥有16GB或者32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扩展。拍照上,采用21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续航方面,它拥有3000mAh的电池。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