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4】

 张宗洋

2015年01月07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W2014暴降1000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

  三星Note 4

  三星Note 4是三星Note系列最新一代旗舰,该机在设计上依然延续了大屏幕的风格,Spen手写笔作为Note系列的特色也被保留,而配置则是Note 4升级最明显的地方。

三星W2014暴降1000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

  三星Note 4正面照

  三星Note 4搭载先进的骁龙805处理器,主频高达2.7GHz,辅以3GB的超大运行内存,流畅运行三星自家深度定制的TouchWiz系统,独创的多窗口显示,让各种任务随心切换。三星还升级了Spen,书写体验更真实。三星为Note 4配备了一块3000mAh的电池,续航时间得到保证,并且加入了急速充电功能,使充电速度更快。

三星W2014暴降1000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

  三星Note 4背面照

  外观上,Note 4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色彩更加艳丽,图像清晰逼真。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十分不俗。后盖采用的皮革文理的设计,使手感舒适。三星Note作为专注于大屏幕手机的系列,在制作工艺上变得越来越成熟。

  三星GALAXY Note4(国行版)

  [参考价格] 48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