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2】

 张宗洋

2015年01月07日08:2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W2014暴降1000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

  红米1S

  2014年国产千元机市场出现了许多性价比很高的机型,诸如乐檬K3、大神F1Plus等等,它们有的在配置上强于红米1S,有的在价格上比红米更有优势,迫于形势,降价也成为红米手机唯一的选择。

三星W2014暴降1000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

  红米1S正面照

  红米1S是红米手机的升级版,能够支持4G网络。在外观上二者差别不大,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屏幕,达到了视网膜屏幕的级别,康宁大猩猩二代玻璃的使用,使得屏幕更加坚固耐用。磨砂的背壳使触感更加柔和。2200mAh的电池可支持一天的使用。

三星W2014暴降1000 热门智能机跳水排行

  红米1S背面照

  硬件上,红米1S搭载一颗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2处理器,以及1GB+8GB的内存组合,整体性能上该机还是很不错的。拍照上,该机内置了130万前置摄像头,以及800万后置摄像头,成像效果令人满意。小米公司从创建之日起就将“发烧”定位为制造产品的理念,总体来看小米的发烧策略,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高配手机的价格,给用户们用低价体验高配创造了实惠。

  红米1S

  [参考价格] 599元

  [购买地址] 小米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