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汤唯上海拍戏遭遇电信诈骗:被卷走21万

2014年01月12日09:59    来源:新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汤唯上海拍戏遭遇电信诈骗:被卷走21万

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

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

  1月11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内地知名女艺人汤唯今天在上海遭遇电信诈骗,被骗走约21万余元人民币。汤唯事后已向松江警方报案,记者从警方获悉,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了解到,目前汤唯正在松江车墩拍戏,今天下午,汤唯接到电话后,被骗约21万元人民币。发现被骗后,汤唯前往警局报案。

  记者看到,今天19时,微博实名认证为“交通银行松江支行职员”的网友@黑Y_Y是聪明的nana 称,汤唯来交行办卡,本人好低调好美。记者了解到,这是汤唯在被电信诈骗后到银行办理业务。

  新民网记者从松江警方处证实,2014年1月11日16时许,松江公安接被害人汤唯报案称,被电信诈骗21万余元。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新民网记者胡彦珣萧君玮)

(来源:新民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