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出新招:除了5G折疊屏 力推10倍無損變焦

張之穎
2019年02月21日08:4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OPPO出新招:除了5G折疊屏 力推10倍無損變焦

  可折疊手機設計和5G手機,短短幾天內將在巴塞羅那的MWC 2019上亮相,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但今天有外媒指出,無論是5G還是可折疊手機,使用的技術尚不算完全成熟,並稱OPPO “10倍無損變焦解決方案”,恐怕將奪取三星可折疊手機的鎂光燈。

  據phoneArena報道,在過去幾天,OPPO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個10倍無損縮放功能的視頻。據稱是公司副總裁Brian Shen慢慢地放大了巴塞羅那標志性的聖家堂教堂,以一個相當長的距離,拍攝到清晰的特寫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OPPO聲稱這項令人興奮的技術,已經“准備好進行大規模生產”。因此我們可以看到本周晚些時候,將在巴塞羅那見到這款能實現長焦鏡頭10倍無損變焦,且后置攝像頭結合了“超廣角”的手機。

  OPPO目前在全球2018年智能手機出貨量中排名第五。該公司計劃在23日直播發布會,開始時間為當地時間下午2點(美國東海岸上午8點,太平洋標准時間上午5點)。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