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

張菁楠
2018年08月20日08:3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

  智能手機發展到現今,可以說是相當的成熟了。每年我們都會見到越來越優秀的手機產品,對於從來不缺創意的手機廠商來說,也希望通過一些吸引眼球的功能贏得用戶和市場。隨著一年一度的開學季到來,作為新時代的學子,誰不想在開學之際帶上一部優秀的奇特手機呢。

1

  看到上圖大家應該不會陌生,這是vivo的最新款旗艦,同時也是vivo旗下第四款搭載屏幕指紋識別的手機。你說對這種屏幕設計不感興趣?對不起,我是不相信的。

  vivo NEX旗艦版的出現可算是真正定義了國產手機在人們心中的位置,其真·全面屏的出現讓討厭劉海屏的用戶拍手稱快,並且vivo NEX身上還有很多“黑科技”今天我們就來一一探索它。

  從目前實際使用體驗來看,vivo NEX的屏幕指紋識別功能要優於iPhone X太多太多,Face ID確實是很棒的一個技術,但是指紋識別這麼多年,我們早已經習慣了掏出手機就已經是主界面了,你讓我去使用一個“可能解不開的面部識別”,我發誓我不願意。

1

  還有一點要說就是vivo NEX旗艦版採用了屏幕指紋識別技術,相較於前代,這代的的屏幕指紋識別無論是錄入速度,還是識別速度,都做到了“快、准、恨”沒有絲毫拖沓感。

  有時候你真的不敢想象,國產手機廠商某一天在創新真的能超過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蘋果。但是這個“不敢想象”在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個事實。

  如果這樣的手機產品還不能引人注意稱之為奇特手機的話,我實在是找不到哪款產品能夠代表。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