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4】

張菁楠
2018年08月20日08:3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

  如果你是愛美人士,那麼美圖手機你絕對不能錯過。當年美圖打出的廣告是:垃圾堆裡拍出王祖賢,事實上這絕對不是一個廣告那麼簡單,美圖也是真的做到了這一點。除了優秀的拍照素質之外,其獨特的外觀設計也是一大亮點。

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

  在外觀設計方面,美圖T9採用的是線條靈活的對稱設計,3D曲面的流線型機身,配合后置指紋、環形閃光燈以及攝像頭設計,盡顯美感。機身採用的是一體化金屬設計,配合漿果紅、星雲粉、仙蹤綠、湖光藍四種機身顏色,外觀設計光彩奪目。

  美圖T9前后主攝採用的都是索尼IMX 363處理器。最大光圈為F1.8,並且在前后均搭載了PDAF對焦,前后也均支持OIS光學防抖功能。除了高端的相機配置,美圖T9還爆出了全新的全身美顏技術,根據智能算法和骨骼點識別技術,美圖T9會自動的調整你的身材比例。除了自動美顏修圖,美圖還研發了逆光模式和實時追焦模式。

開學晒新手機 回頭率100%的新奇特手機

  美圖T9首次搭載高通處理器,型號為高通驍龍660。外觀設計沿襲了經典的雙V設計和六邊形符號,並且採用18:9全面屏。美圖T系列首次採用前后置超奢華雙攝方案,前后置均搭載雙像素攝像頭﹔均採用PDAF全像素對焦、OIS光學防抖,利用人工智能,在美圖T9裡加入了攝影師思維。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