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張菁楠
2018年08月10日08:2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近期我們注意到拼多多上有很多看起來異常廉價的手機。這些手機大多看起來性能強大、功能豐富,同時價格又特別有吸引力,到底能不能買呢?我們選擇了一款銷量不錯的代表性產品——weiimi7S來幫大家看看。截止到發文,這款手機在拼多多上面,最高的一個拼單量已經達到了3000多部,成交價格在300-550元左右。

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weiimi7S炫酷黑

  下單后等了x天,手機就到貨了。從外觀上來看,這款weiimi7S和蘋果iPhone7 Plus十分相似,我們把它和蘋果“同款”擺在一起拍了一組對比圖。

 

 

  在外觀設計上,這款weiimi7S可以說完全復制了iPhone 7 Plus——幾乎一致的尺寸、圓形正面實體鍵(均不可按壓)、橫向排列的雙后置攝像頭、圓潤的造型等等,在不亮屏的情況下,它甚至成功地騙過了諸多編輯部的大佬們。

  機身材質等方面自然是不用懷疑,隻能是塑料材質。手機屏幕沒有覆蓋疏油層,出廠自帶的那張貼膜也在我們的“蹂躪下”脫落了。手感方面很一般,沒有質感,明眼人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來這是劣質材料。重量就更別提了,拿在手裡很輕,和辦公室用的茶杯差不多,甚至更輕。

  如果說這款手機有哪些驚喜,就是它居然真的能支持指紋識別和面部解鎖。在解鎖方式這方面,weiimi7S並沒有什麼花招,實實在在的解鎖模式,並且支持指紋支付等功能。盡管我們沒有測試它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但能實現這兩個功能已經出乎意料。

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拼多多官方旗艦店給出的詳細參數

  在weiimi7S的銷售頁面上,密密麻麻寫滿了各種功能,但仔細研究可以發現它有標注具體的參數,比如處理器型號、屏幕分辨率數值以及各種數據。通過“優秀的文案”,讓瀏覽者感覺隻要幾百元的價格能夠享受到千元機甚至旗艦手機的體驗,非常有吸引力。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