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2】

張菁楠
2018年08月10日08:2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合格的消費電子產品售后服務也必須是完善的,我們聯系了這款手機的線上服務人員,咨詢相關問題。

  首先,線上服務還是有真人回應的,甚至回復比較迅速,能夠在第一時間回答問題。不過回答的專業水平就別提了,對我們關心的專業技術問題基本避而不談,售后服務告訴我們,線下實體店和實體維修網點是沒有的,如果需要維修請郵寄到深圳,屬於保修范圍的不需付費,時間最少是半個月。

  雖然有客服在回復,實際上這樣完全依靠線上進行售后服務的品牌還是不太讓人放心,畢竟越是舍不得花錢的用戶對售后服務的要求越苛刻。而且一修就要半個月看不到手機,用戶能忍得了嗎?

拼多多市場抽檢—國產蘋果7P真實上手體驗

  與售后的聊天的部分截圖

  最后是總結。我們買到這款weiimi7S的售價是548元。從性能、分辨率、內存等各方面來看,weiimi7S這款手機的配置相當於4、5年前的機器,沒有購買的必要。而且就算是低價位產品,廠商仍然不能用誤導或虛假宣傳來吸引用戶。在系統內攔截測試軟件這種行為已經清楚地表明了廠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我們強烈建議消費者不要購買這種手機,同時呼吁拼多多平台加強監管,不要給這樣的產品生存空間。如果有拼到這款手機產品的朋友,建議您仔細進行檢查,可能的話向相關方面提出維權

  最后說一句,手機產品現在絕對不是奢侈品,一款入門手機的價格也就500—1000元,但是絕對要比這樣的小廠產品好的太多。希望大家在購機的時候能夠擦亮雙眼,切不可被低價誘惑所蒙蔽雙眼。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