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6月關注度最高的手機 想換機的不妨看看【3】

龐超
2018年07月03日08:4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6月關注度最高的手機 想換機的不妨看看

  美圖一直以美顏自拍為手機產品的核心賣點,因此也獲得了大量的明星以及女性用戶的青睞。上周,美圖針對女性朋友研發出了"一拍成型"的美圖T9,此黑科技隻需要你擺好造型,即可根據自身喜好調整美顏與瘦身的程度,即可一拍成型。

6月份最熱銷手機產品 百元到旗艦全都有

  美圖T9

  在外觀設計方面,美圖T9採用的是線條靈活的對稱設計,3D曲面的流線型機身,配合后置指紋、環形閃光燈以及攝像頭設計,盡顯美感。機身採用的是一體化金屬設計,配合漿果紅、星雲粉、仙蹤綠、湖光藍四種機身顏色,外觀設計光彩奪目。

6月份最熱銷手機產品 百元到旗艦全都有

  美圖T9

  拍照方面的表現也是十分亮眼的。美圖T9前后主攝採用的都是索尼IMX 363處理器。最大光圈為F1.8,並且在前后均搭載了PDAF對焦,前后也均支持OIS光學防抖功能。除了高端的相機配置,美圖T9還爆出了全新的全身美顏技術,根據智能算法和骨骼點識別技術,美圖T9會自動的調整你的身材比例。除了自動美顏修圖,美圖還研發了逆光模式和實時追焦模式。

  編輯點評:

  作為主打自拍功能的美圖手機,美圖T9不僅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優化,在拍照這一領域更是採用了不少黑科技,引領自拍趨勢,並且開啟了美顏3.0時代。對於美圖T9,如果把它當成一款電話、游戲、視頻各種功能都要齊全的旗艦機型來說,它的價格、配置、功能可能都不是非常全面,但要是把它當做一款手機造型的自拍相機來說,美圖T9目前表現出來的實力絕對是讓人傾心的。目前美圖T9手機在各大電商渠道都已發售,愛自拍的帥哥美女千萬不要錯過了。

  總結:

  面對市面是如此多的手機機型,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談何容易。那麼,今天給大家推薦的這幾款現在市面上的人氣熱賣的手機,它們每一台都是能夠獨當一面的,它們不但拍照性能出色,而且在其它方面也能夠滿足日常所需。希望從中能夠挑選到你心儀的那一款。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