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

楊昊睿
2018年07月03日08:4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

  時隔四年,OPPO再次推出了Find系列的全新力作——OPPO Find X。熟悉Find系列的朋友都知道,Find系列的每一款產品都是“敢為天下先”的代表,這次的OPPO Find X也不例外。OPPO Find X是首款在屏幕底部採用COP柔性封裝的國產機型,並通過“雙軌潛望”結構消滅了“劉海”,實現了接近100%的屏佔比,同時用上了3D結構光技術。這些“獨家秘技”使得OPPO Find X在“同質化”的手機市場中,顯得格外亮眼。

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

  OPPO Find X評測

  OPPO Find系列向來是“核心技術”的象征,代表了OPPO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和創新能力,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輝煌。在Find系列“飲冰鑄劍”的幾年,OPPO成為國內手機行業的巨頭之一,行業影響力上升到了一個新高度,並且在國際市場的探索上也積累了不少經驗。

  在國內智能手機市場趨於飽和的情況下,更激進的開拓國際市場、打造成為更廣泛地被全球用戶知曉的國際品牌成為了OPPO的進階方向。對綜合品質要求極高的歐洲市場成為了OPPO的新突破口,這款OPPO Find X便是承載OPPO新時代使命的關鍵性產品。

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

  OPPO Find X詳細參數

  我們在第一時間拿到了OPPO Find X,將從外觀開始,對其進行全面評測。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