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4】

楊昊睿
2018年07月03日08:4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

  從上文中,我們可以看到,OPPO Find X作為OPPO飲冰四年的新旗艦,繼承了“Find 系列,必出精品”的優良傳統,以高屏佔比、雙軌潛望結構、底部COP封裝、3D結構光和一體化機身等最具創新性的技術讓用戶和業界感到眼前一亮,打響了OPPO進軍國際市場,打造國際品牌的新戰役。

OPPO Find X評測 四年磨劍后的強勢出山(發布會后發布)

  強勢歸來的OPPO Find X

  我依稀記得當年OPPO Find系列率先推出1080P屏幕、打造“息屏美學”、推出VOOC閃充時所散發的熱情。Find系列曾經制霸市場的那幾年,是手機行業最具朝氣的幾年,而非今日的一片“紅海”。 時過境遷,而今的OPPO Find X強勢歸來,渾身洋溢著自信,而自信的底氣,正是OPPO Find X超前的產品設計理念以及其背后不俗的研發、生產能力和完善的線上線下營銷體系。

  目前看,OPPO已經在今年5月份成功實現了全球首個採用3D結構光技術的5G視頻通話演示,並在昨天與中國移動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支持“5G終端先行者計劃”鎖定首批5G終端產品,走在了5G時代的前列。而在5G正式商用前,國內智能手機市場飽和的背景下,OPPO Find X通過強勢創新刺激市場,的確是一個明智且具有足夠魄力之舉,同時也是OPPO對自我技術實力的一次良好展現。我們期待OPPO Find X的市場表現,包括國內和國際市場。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