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vivo X21對標果X “劉海”機型誰能稱王

2018年03月20日08:47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vivo X21對標果X “劉海”機型誰能稱王

  vivo在烏鎮發布了今年的新旗艦vivo X21。作為今年國內最早採用“劉海屏”的機型,vivo X21擁有以往18:9比例全面屏機型所難以匹敵的視覺沖擊力。與此同時,vivo X21還採用了屏幕指紋技術,在拍照和AI方面也下了苦功夫,並配備了全新的Funtouch 4.0操作系統,使用體驗更上一層樓。

vivo X21對標果X “劉海”機型誰能稱王

  這一期的《尖Phone對決》,我們選取了同樣採用“劉海屏”的蘋果iPhone X與vivo X21進行對比。需要注意的是,vivo X21分為普通版和屏幕指紋版,我們拿到的是屏幕指紋版(以下簡稱vivo X21)。

vivo X21對標果X “劉海”機型誰能稱王

  vivo在此前連續推出了搭載屏幕指紋技術的X20Plus UD和屏佔比高達98%的APEX,獲得了“機友”們的一致好評。這次發布的vivo X21在“顏值”、AI、拍攝和系統體驗等方面的提升很大,屏佔比和交互方式更是直接向蘋果iPhone X看齊。那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兩款“劉海屏”手機誰能提供更出色的使用體驗呢?我們先看看這兩款手機的外觀。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