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余承東對華為Mate10信心十足原來因為這

2017年10月13日08:3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余承東對華為Mate10信心十足原來因為這

  《新機諜中諜》——欄目中“諜中諜”寓意“諜報中的諜報”,在新機發布之前,讓我們用專業的眼光、風趣幽默的文字,告訴你新機諜報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為你揭秘即將發布的重磅新機當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

  國內的高端機市場曾一度被蘋果和三星所佔領,隨著這幾年華為的發力,其在高端機市場也闖下自己的一片天地。如今,三星Note8和蘋果iPhoneX已經發布,今年年度三大旗艦隻剩下華為Mate10,據稱Mate10將採用全面屏、人工智能NPU、徠卡雙攝等,可以說是蘋果和三星目前最大的競爭對手。

  余承東曾經放出豪言稱華為Mate10將全面超越蘋果iPhone8,這篇文章我們一起來看看為何余承東這麼自信,華為Mate10又將搭載哪些黑科技殺手锏。

華為Mate10新機諜中諜

  新機諜中諜:華為Mate10

  ▌外觀:超高屏佔比的全面屏

  在外觀方面,已經沒有太多的懸念,華為Mate10正面將搭載高屏佔比的全面屏設計,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華為Mate10採用了目前全面屏手機中較為常見的18:9設計。

華為Mate10新機諜中諜

  ▲華為Mate10渲染圖

  由於三星和蘋果已經發布全面屏手機,此時再看華為Mate10並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相比與三星Note8和蘋果iPhoneX,Mate10的全面屏穩中求進,沒有採用圓角或是異形屏的設計,縮減了上下額頭,左右邊框採用了近乎無邊的處理方式,使得屏佔比達到了80%以上,華為Mate10依然採用屏幕內虛擬按鍵設計,手機正面底部保留了“HUAWEI”的Logo。

華為Mate10新機諜中諜

 

華為Mate10新機諜中諜

 

  ▲華為Mate10真機泄露照

  而華為Mate10的背面則一改此前的商務手機風格,整體設計更加的年輕化。背面依然採用了對稱的設計,雙攝像頭豎向排列,和上一代華為Mate9相比,兩顆攝像頭分開了,LEICA的標志也獨立出來,更加明顯了。另外,華為Mate10似乎將金屬后蓋換成了玻璃材質,所以取消了上下兩條天線,整體更加美觀。

華為Mate10新機諜中諜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9對比

  另外,去年發布的華為Mate9保時捷設計(Porsche Design)的售價達到了8999元,創下了華為手機的價格新高,如今華為Mate10很可能將這一設計延續下來,據悉,華為Mate10保時捷版將會加入類似鱷魚皮的背部設計,價格估計要超過一萬人民幣了。

看完這四點才知華為Mate10有多強大

  華為Mate10保時捷版

  華為Mate10的外觀已經沒有太多懸念,一起來看看這次Mate10上的第三代萊卡雙攝。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余承東對華為Mate10信心十足原來因為這http://mobile.zol.com.cn/658/6589914.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新機諜中諜技術解析Android系統文章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