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驍龍835/全面屏/8GB 國產中高端神機力薦

田雨生
2017年10月13日08:28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驍龍835/全面屏/8GB 國產中高端神機力薦

  手機作為人們日常生活使用最多的物品之一,那麼適合自己的手機就變得尤為重要。現如今的手機從百元、千元、甚至是萬元都有,很多手機的溢價有些高,我們需要拋開“層層迷霧”究其根本,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驍龍835/全面屏/8GB 國產中高端神機力薦

  錢,是好東西,越多越好,別和我說錢夠花就行,自己都說服不了何必說出口。畢竟有錢人是那一批,像我們老百姓還是要把錢花在對的地方。就拿手機來說,並不需要一味的追新,不是所有的手機價錢高就一定好,雖說一分錢一分貨有道理,但也並不是絕對的。

  作為數碼編輯,能力有限,也就對手機有些了解,隻能幫大家啊在手機這方面省點錢而已。隨著手機行業的不斷發展,市面上的手機多種多樣,對於很多不了解的人來說,在選購的時候難免有些迷茫,哪款手機值得購買,買來能不能夠滿足使用需求...其實,沒必要買那些貴的要死的手機,沒錯,我說的就是iPhone X...其實國產手機現在真的不錯,而且中高端機型也是越來越牛X。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幾款國產中高端機型,不但性價比很高,而且性能不俗,有購機打算的不妨來看看。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