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驍龍835/全面屏/8GB 國產中高端神機力薦【3】

田雨生
2017年10月13日08:28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驍龍835/全面屏/8GB 國產中高端神機力薦

  上個月,一批全面屏手機的出現,讓用戶手足無措,一時間面對多款全面屏手機不知應該如何選擇。目前,在全面屏手機定義較為模糊的時期,判斷一款全面屏手機是否值得更換,最主要的標准還是在完成度上!號稱目前完成度最高的vivo X20全面屏手機,屏佔比高達85.3%,正面採用2.5D弧面玻璃,高光切邊形成了有效的視覺延伸。

vivo X20

  vivo X20

  全弧面的背部+“收腰”設計,以及中框和背部之間連貫的過渡,都讓vivo X20的機身看起來更輕薄,也帶來了貼合手掌的握持感受。配置上,vivo X20搭載高通驍龍660移動平台,CPU上8核心Kryo 260架構也是誠意滿滿,4GB的運存雖然不算太大,但vivo的Funtouch OS能夠讓各APP進程有效佔用內存,隻要進程佔用在運存總量之內,vivo X20就不會出現掉后台的尷尬。

vivo X20

  vivo X20

  拍照方面依舊是vivo X20的強項,此次vivo X20通過多張合成輸出2400萬像素甚至最高4870萬像素的超清畫質模式,后置攝像頭和前置攝像頭都支持全像素雙核對焦,這種同時照顧后置拍照和自拍的配置,充分滿足國內用戶的使用需求,也更加契合國內用戶的使用習慣。

  vivo X20

  [參考價格] 2988元

  [購買地址] vivo官方旗艦店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