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

2017年09月29日09:1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

  眼看中秋節就要到了,除了月餅,其實還可以送爸媽數碼產品,畢竟現在的爸爸媽媽們還都挺時尚的,微博微信什麼的,玩兒的比咱都溜。此前我老爸的手機一直說有些卡,不好用了,琢磨換台新機,所以呢,筆者今兒就為大家推薦幾款口碑還不錯的手機,讓大家在這個溫情的中秋節,一起來表表孝心吧。

  商務范兒十足送爸爸 三星Note8

  作為主打商務的系列,三星Note系列一直是商務人士所鐘愛的產品,而最新的三星Note 8更是以極簡的外觀,以及硬朗的線條,吸引了無數商業精英的喜愛。不僅如此,該機搭載了全面屏的新設計,以及不俗的配置,同時擁有熱門的雙攝,都給三星Note8帶來了不少的關注度,可以說,中秋節送爸爸在合適不過了。

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

  三星Note8

  除了商務范兒十足,三星Note8還採用了6.3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全視曲面屏設計,左右邊框極窄。成功使得在83%佔屏比的情況下獲得18.5:9的屏幕縱橫比,更是在觀看影音的時候獲得優越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三星Note8更是有著S Pen的絕對優勢。S Pen不僅僅可以直接在截屏上進行多種編輯,通過Live Message等功能存儲為GIF動圖,還具備了息屏快寫的功能,隨時抽出筆在屏幕上就可以快速記錄訊息。

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

  三星Note8

  編輯點評:

  此次三星在Note系列產品中搭載全視曲面屏設計,同樣也是三星Note系列的首次嘗試,這種設計將會帶來更加震撼的觀感。S Pen的加入和今年新加入的live Message功能,也讓該機變得更具趣味性。這款產品將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國行的上市日期為9月29日,想在這個中秋節表表孝心的朋友們,可以前往選購啦。

  三星 GALAXY Note 8(全網通)

  [參考價格] 6988元

  [經銷商] 京東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http://mobile.zol.com.cn/658/6580187.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手機導購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