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5】

2017年09月29日09:14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Note8領銜 中秋節孝敬爸媽值得入手

  年輕心態的時尚單品:HUAWEI nova 2

  全新發布的HUAWEI nova 2系列,繼承了nova品牌的高顏值設計,還新增了后置雙攝像頭,拍照體驗大幅度提升。HUAWEI nova 2系列主要有三大特點:更簡約的外觀設計、前置2000萬像素、后置1200萬+800萬像素雙攝像頭、HiFi級音質。5.0英寸的HUAWEI nova 2售價為2499元,5.5英寸的HUAWEI nova 2 Plus售價為2899元。

近期大熱手機有哪些 這八款不懼選擇

  HUAWEI nova 2

  HUAWEI nova 2系列搭載1080P屏幕,採用了全金屬機身設計,從上代的三段式天線改為上下對稱的頂置弧形天線,而且機身線條也相當圓潤。在機身尺寸方面,HUAWEI nova 2擁有一塊5.0英寸的屏幕,內置2950mAh電池,HUAWEI nova 2 Plus屏幕為5.5英寸,電池為3340mAh,厚度均為6.9mm,控制得相當不錯,單手握持無壓力。配色方面,HUAWEI nova 2系列擁有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極光藍、草木綠五種色彩,清新悅目。

近期大熱手機有哪些 這八款不懼選擇

  HUAWEI nova 2

  作為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機,4GB RAM+64/128GB ROM的存儲組合可以應付大部分多任務場景,而麒麟659處理器則可以視為麒麟650的升級版,整體而言,這款手機在性能上不會有太大的瓶頸。

近期大熱手機有哪些 這八款不懼選擇

  HUAWEI nova 2

  HUAWEI nova 2系列前置2000萬像素、F2.0光圈攝像頭,配合麒麟芯片深度調教的ISP,能提供更高的清晰度。HUAWEI nova 2系列還搭載了升級版的美顏4.0算法,除了美顏之外,前置相機還能支持背景虛化功能.。后置1200萬像素(F/1.8光圈+1.25μm單位像素面積)+800萬像素雙攝像頭,其中1200萬為廣角端、800萬為長焦端。前者可以用於拍攝風景等大場面,后者可以用於拍人。廣角、長焦鏡頭相互配合,成像效果優秀。

  編輯點評:

  nova 2和nova 2 plus依舊延續了該系列主打青春市場的調性,同時在娛樂性上有更進一步。要知道當下主打青春自拍的機型,無一不是外形靚麗、自拍給力、性能體驗不俗、明星代言等是絕對的共同點。而這些在這一次發布的nova2系列上體現得淋漓盡致,甚至它還能多給你Hi-Fi級的音質、給力的續航以及國際級的品牌因素,未來可期。

  華為 nova 2(PIC-AL00/全網通)

  [參考價格] 2499元

  [經銷商] 京東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