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X貴上天 這幾款高端手機逼格滿滿

2017年09月26日09:2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X貴上天 這幾款高端手機逼格滿滿

  雖然iPhoneX還沒有上市,但是這款手機的價格早已公布,最低售價也要超過8000元, 最高9688元的售價讓普通消費者隻能感嘆囊中羞澀。對於國內的大部分消費者而言,價格適中又好用的產品始終是他們的首選相比iPhoneX那樣的遙不可及,下面的這些超值手機顯然更親民,而且從配置上來說,這幾款手機也算目前市場上的旗艦級別,讓你拿在手中不失面子。

iPhoneX貴上天 這幾款高端手機逼格滿滿

  iPhoneX貴上天 這幾款高端手機逼格滿滿

  配置不輸蘋果 三星Note8

  當大家都把目光鎖定在採用全面屏設計的iPhoneX時,別忘了市面上還有不少好的選擇,作為蘋果的最大競爭對手,三星Note8無疑是這當中的最佳選擇。全面屏的外觀,不俗的配置,以及出色的雙攝都給三星Note8帶來了不少人氣,讓人有種購買的從動。

絕不是因為窮 給你8個不買蘋果X的理由

  圖為 三星Note8

  三星Note8採用6.3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全視曲面屏設計,左右邊框極窄。成功使得在83%佔屏比的情況下獲得18.5:9的屏幕縱橫比,更是在觀看影音的時候獲得優越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三星Note8更是有著S Pen的絕對優勢。S Pen不僅僅可以直接在截屏上進行多種編輯,通過Live Message等功能存儲為GIF動圖,還具備了息屏快寫的功能,隨時抽出筆在屏幕上就可以快速記錄訊息。

絕不是因為窮 給你8個不買蘋果X的理由

  圖為 三星Note8

  編輯點評:

  三星首次在Note系列產品中搭載全視曲面屏設計,這種設計將會帶來更加震撼的觀感。S Pen的加入和今年新加入的live Message功能,也讓該機變得更具趣味性。這款產品將在9月15日正式上市,國行的上市日期為9月29日,三星的粉絲們不要太著急,這款手機很快就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三星 GALAXY Note 8(全網通)

  [參考價格] 6988元

  [經銷商] 京東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