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X貴上天 這幾款高端手機逼格滿滿【2】

2017年09月26日09:2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X貴上天 這幾款高端手機逼格滿滿

  最佳安卓手機 三星Galaxy S8

  iPhoneX終於帶來了期待已久的面部識別功能,但是卻比競爭對手三星晚了半年的時間。三星S8系列堪稱是近年來三星手機外觀變化最大的一款,一塊高屏佔比的雙曲面屏幕使其與市面上所有的手機在外觀設計上區別開來,加上其Bixby、虹膜、面部等多種人機交互方式,三星S8系列看成優點十足。

絕不是因為窮 給你8個不買蘋果X的理由

  圖為 三星Galaxy S8

  三星Galaxy S8使用的是曲面屏幕,正面看這款手機,兩邊完全被屏幕包裹起來,隻有上下部可以看到手機的邊界,擁有6.1 英寸的屏幕,電池容量為3500毫安,后置攝像頭為1200萬像素,擁有F1.7大光圈,夜間聚會和好友合影也可以拍出效果很贊的照片。喜歡街拍,更喜歡抓拍小伙伴,S8的急速對焦能讓你的快門就像狙擊手的扳機,鎖定目標后拍得快速,准確。

絕不是因為窮 給你8個不買蘋果X的理由

  圖為 三星Galaxy S8

  編輯點評:

  自今年3月發布以來,三星蓋世樂S8和S8+就備受消費者青睞,尤其是全視曲面屏、虹膜解鎖的加持、高通驍龍835的首發。雖然Galaxy S8系列上仍有一些不足沒能解決,但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在交互上所帶來的改變,都足以使其成為目前市面上最值得選擇的一款安卓手機。

  三星 GALAXY S8(G9500/雙卡版/全網通)

  [參考價格] 5688元

  [經銷商] 京東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