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數說新機:360 Vizza硬件良心軟件創新【2】

2017年09月21日15:3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數說新機:360 Vizza硬件良心軟件創新

  360 Vizza售價僅為899元,用戶對這個價格如何看待呢?

  ● 26.38%的用戶認為360 Vizza性價比高/極高

  調查數據顯示,高達93.25%的用戶表示能夠接受360 Vizza的價格,其中53.99%的用戶認為該機定價適中,符合心理預期。26.38%的用戶認為該機定價略低/太低,性價比高/性價比極高。這在近半年新機中,尚屬首例。

數說新機:360 Vizza硬件良心軟件創新

  從千元以下手機的角度來看,您對360 Vizza的價格接受程度:

  ● 360 Vizza千元以下市場用戶吸引力強,藍色受青睞

  調查數據顯示,如果購買千元以下手機,打算購買360 Vizza的用戶佔比達到45.40%,該機在千元以下手機市場的用戶吸引力可見一斑。打算購買的用戶中,選擇藍色機身的用戶佔據主流,比例超七成。

數說新機:360 Vizza硬件良心軟件創新

  如果購買千元以下手機,您是否打算購買360 Vizza?/買什麼顏色?

  ● 大電池、快充與反向充電成為360 Vizza的最大亮點

  調查數據顯示,4020mAh電池,快充與反向充電功能成為360 Vizza對用戶的最大吸引力,也是其能夠在千元以下手機市場站穩腳跟的關鍵。其次為899元的售價和驍龍八核4GB+32GB的配置組合。

  除了硬件配置,360 Vizza還在軟件方面做出了很多創新。比如採用全新的360 OS 3.0操作系統,加入了新的性能調度智能引擎——Hybrid Engine,能夠平衡性能與功耗,此外還加入了語音助手可直達應用程序中。

數說新機:360 Vizza硬件良心軟件創新

  360 Vizza的哪些方面最吸引你?(限選三項)

  新機總結:360 Vizza整體上是一款硬件配置出色、軟件功能創新的手機,899元的售價讓其性價比的優勢非常突出,9月21日10點將正式開售,預計該機會在下半年的千元以下智能手機市場掀起席卷風暴,或將成為小米紅米系列的強勁阻擊者。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