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8撞臉樂視手機?爆料圖遭蘋果官方追查

黎曉珊
2017年07月11日08: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8撞臉樂視手機?爆料圖遭蘋果官方追查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環球網科技在上周的時候為大家報道了一篇關於爆料大神曝光了一張被送往蘋果總部的iPhone 8真機圖事件,現在這事又有了新進展。但是對於廣大果粉來說,這應該不是個好消息。

  如上圖所示,國外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在Twitter上透露,蘋果官方已經秘密啟動了上述泄密事件調查,同時為了確保后續iPhone 8配件送往美國總部不再泄密,所有帶有攝像頭的手機都會在檢查流程中被禁止使用。但是估計很多人很筆者一樣,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畢竟上述泄漏的圖片顯示,iPhone 8的指紋識別模塊被放置機身背部,同時上下額頭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窄,看起來跟之前的渲染圖相差比較大。

  對於這件事,蘋果產業鏈消息人士透露,上述曝光的諜照的確是蘋果的iPhone 8測試樣機,而蘋果有可能會在最后關頭取消指紋識別,因為他們構建了一套完整的3D人臉掃描技術。

  最后筆者想說的是,提起指紋識別,可能人們更多的會想起第一台搭載指紋識別的手機是蘋果的iPhone。畢竟蘋果已經讓用戶習慣了前置指紋識別,而現在放到后置,后果簡直沒法想象。此外,根據曝光圖來看,這個正面有點像樂視的“大白(●—●)”,大家怎麼看呢?

  上一頁12下一頁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