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8撞臉樂視手機?爆料圖遭蘋果官方追查【2】

黎曉珊
2017年07月11日08:1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8撞臉樂視手機?爆料圖遭蘋果官方追查

  此外,在機身配色方面。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從蘋果外殼加工廠得到內幕消息顯示,新的iPhone 8將會有全新配色,其中包含了亮黑,黑色,銀色以及新增一款鏡面效果的配色,而后者的實際效果跟第一代iPhone背部的配色很相似(內部稱Classic色)。說白了就是那種類似於電鍍的感覺。

  此外,爆料中還強調,新機將隻有64GB和128GB兩個版本可選,其都會支持無線充電功能,不過它的名稱可能不是iPhone 8,而會被冠以iPhone Plus的稱號。也可能是其他名字,

  筆者覺得蘋果關於對這台備受矚目的十周年紀念機到底叫什麼並不關心。如果真的有這麼酷炫的配色,那麼肯定是256GB版本限定吧,而64GB起國行售價逼近或者突破7000元應該沒有什麼懸念。看來蘋果為了自家的新機能夠暢銷,還是很拼的。

  上一頁12下一頁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