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國產手機發力 市售中高端拍照手機推薦【4】

2016年05月10日08:0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國產手機發力 市售中高端拍照手機推薦

  三星GALAXY S7

  三星GALAXY S7在機身採用了2.5D正面玻璃+3D效果的背面玻璃,整機的手感表現非常的出色。此外在功能上還支持IP68級別的三防,相當於在一米以下水中放置30分鐘可安全無恙。三星S7的卡槽設計採用了雙卡nano或者nano+TF卡設計,最大可支持200GB存儲卡擴展。

國產手機發力 市售中高端拍照手機推薦

  圖為 三星GALAXY S7

  三星GALAXY S7在機身正面採用了5.1英寸的2K分辨率顯示屏,顯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在核心硬件部分該機則配備有驍龍820處理器/三星 Exynos 8890處理器兩個版本,還有4GB+32GB/64GB的內存組合,運行最新的Android OS 6.0操作系統﹔拍照方面該機則搭載有1200萬像素的后置鏡頭還有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拍照實力表現也非常的搶眼。

國產手機發力 市售中高端拍照手機推薦

  圖為 三星GALAXY S7

  編輯點評:

  除了在硬件方面的出色表現,三星GALAXY S7還有配備3000毫安時的大電池,並支持無線充電和快充功能,90分鐘就可以充滿電,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另外三星還為S7提供了一個屏幕常亮的設計,將屏幕常亮,顯示時間、信息等提醒,這也是一個減少解鎖亮屏同時減少功耗的好方式。三星推出了vulkan api接口給開發者,可以使得S7擁有更多的功能。

  三星GALAXY S7(行貨)

  [銷售價格] 4888元

  總結: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這幾款手機都是目前在拍照方面擁有非常搶眼的機型,其中像iPhone6s以及三星S7不僅在拍照的硬件方面有出色表現,功能上也有創新。此外華為P9的雙鏡頭實力也是非常強勁。OPPO R9的在系統級的優化非常到位,拍照功能非常優秀。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