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國產手機發力 市售中高端拍照手機推薦【2】

2016年05月10日08:0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國產手機發力 市售中高端拍照手機推薦

  華為P9全網通

  華為P9是華為首次與世界頂級攝影廠商徠卡合作的最新產物,而“徠卡雙攝”則成為了這款產品的最大來頭。如此,在拍照方面,用戶可以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地方,比如一直讓攝影大師們最為喜愛的黑白模式也會繼續在華為P9上大放異彩,對於攝影愛好者來說,華為P9值得品鑒。而在網絡方面該機支持雙卡雙待,最多支持32個頻段,覆蓋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蘋果三星國產齊上陣 Q2值得關注的手機薦

  圖為 華為P9

  華為P9正面採用5.2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為1920x1080像素的FHD級別,顯示效果不錯。核心方面內置海思Kirin 955八核處理器,以及3GB/4GB RAM+32GB/64GB ROM的內存組合,搭載基於Android 6.0內核的EMUI 4.1系統,同時內置3000mAh的電池,支持快充技術。機身背部設有1200萬像素萊卡雙攝像頭,雙索尼IMX286傳感器,一顆負責RGB,一顆負責單色雙感應器,像素達到1.25μm﹔及其對應的前置鏡頭達800萬像素。

蘋果三星國產齊上陣 Q2值得關注的手機薦

  圖為 華為P9

  編輯點評:

  華為P9主打拍照,該機有了“徠卡雙攝”助力,成像質量等方面則大幅提升。而其銳利的線條、真實的色彩、清晰的畫面,都將成為令所有攝影愛好者垂涎欲滴的最佳拍照利器。此外該機不僅是一款主打影音娛樂的新產品,同時也是麒麟955處理器的首發平台,另外華為P9還支持新一代指紋sensor。目前該機已正式上市,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華為P9全網通(行貨)

  [產品售價] 3188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