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5G普及先锋 realme真我亮相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20年11月20日08:3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亮相第八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届大会的主题是“5G筑基 数领未来”。作为5G先锋普及者,realme带来了真我X50系列、真我X7系列、真我V系列、真我Q2系列等入门到高端旗舰全系列5G产品及AIoT产品,并在现场展示了65W智慧闪充的超级实力,吸引了大批参观者,体验realme的5G超闪速度。

  全面5G行业领航

  realme作为5G先锋普及者,一直践行“敢越级”的理念,推动全球5G普及。早在去年,realme正式加入了中国移动5G先行者联盟计划,并宣布“全面5G”战略,全面聚焦5G产品的研发和服务,将更好的5G产品普及到千家万户。

  Counterpoint 数据报告:2020年9月各厂商的5G智能手机销量占比

  目前,realme已经率先实现了入门到旗舰的5G产品全价位段覆盖,是目前行业内5G产品线最全的智能手机品牌。截至第三季度realme在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五。

  其中,真我V3首次将5G技术带到千元内价位段,引领全民5G普及。除了全面覆盖5G之外,realme全机型均拥有超越同价位段的潮玩设计和性能体验,为行业5G终端品质树立新标杆。

  智慧闪充5G时代必备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及5G的普及,“续航”将成为用户选择5G手机的首要参考。定位于“5G闪充手机”,realme将闪充技术不断下放到更多5G产品上,率先实现了从入门到旗舰机的智慧闪充普及。此次大会上,realme也展示了“闪充3分钟,开黑1小时”的65W闪充黑科技。

  活动现场,realme更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智慧闪充和5G的完美演绎,丰富的AIoT产品,带来不一样的5G潮玩体验。

  “手机+AIoT”双驱动 万物互联

  作为科技潮牌,realme旨在为全球年轻用户打造5G时代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在今年年初,realme启动了“手机+AloT”双驱动战略,正式进军AloT领域;实行1+4+N产品战略,围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应用场景,通过智能手机联动四大流量(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智能手表),覆盖全场景AIoT产品。

  截止目前,realme的产AloT产品已经覆盖全球60多个市场,现已推出了智能电视、智能手表、智能手环、TWS耳机等一系列AIoT产品,明年将推出100款以上AloT产品,成为AloT领域成长最快的品牌。

  realme作为全球最快达到5000万销量的手机品牌,如近日创始人、CEO李炳忠在《5000万分之一,成就真我》公开信所言,realme的初心是持续用好的产品打动用户,把敢越级的精神带到新的智能科技时代,搭建AIoT生态,为全球年轻人创造一种全新的智能潮玩生活方式。随着realme 5G生态的加速布局和完善,未来realme将持续给年轻用户带来更多充满惊喜的5G终端体验,让生活更智能、更互联。敢越级的科技潮牌realme欢迎各位朋友莅临5号馆C09展位,体验realme带来的5G潮玩乐趣。

(责编:赵超、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