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亮相2020服贸会 展示与中国伙伴的合作成果【5】

【查看原图】
9月5日,在服贸会综合展区的高通展台,参观者正在体验咖啡机器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9月5日,在服贸会综合展区的高通展台,参观者正在体验咖啡机器人。(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20年09月06日15:27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在北京开幕。作为疫情防控期间中国举办的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届服贸会吸引了众多国际组织、商协会、知名企业等广泛参与。

 高通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企业,在服贸会上展示了多项5G合作成果,涉及5G智能手机、XR、机器人等众多领域。

 在智能手机方面,早在2018年1月,高通就与领先的中国厂商联合推出“5G领航计划”,加速5G智能终端的开发,如今市面上的5G手机覆盖了多个不同的价位,其中国内已经有10多家手机厂商及品牌陆续发布了搭载骁龙865的5G旗舰智能手机。并且,高通也并未止步于智能手机,目前还推出了面向更多产品类型的丰富的5G解决方案,包括首款支持5G的扩展现实(XR)参考设计以及首个支持5G和AI的机器人RB5平台。

 服贸会的高通展位上,基于高通RB5平台的如影咖啡机器人还将通过4G和5G网络连接以及高通人工智能引擎技术为来宾现场复刻国际咖啡大师制作手法,献上口感和视觉兼具的大师级咖啡。 这些深入生活的应用场景不仅是高通致力于不断推动5G发展的承诺,也是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努力的结果。

 本届服贸会上高通展览展示的内容,将会让客户、合作伙伴和大众更了解高通在5G、人工智能、移动连接体验、物联网等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以及高通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众多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再次体现了高通“植根中国、分享智慧、成就创新”的坚定承诺。

(责编:赵超、吕骞)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