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伙伴打造“智慧岛” 智能生活触手可及【6】

【查看原图】
华为携手伙伴打造“智慧岛” 智能生活触手可及【6】
华为携手伙伴打造“智慧岛” 智能生活触手可及【6】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9年03月25日16:00

  3月21日-22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智能进化”为主题,寓意在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化的智能时代,华为将“平台+生态”战略演进为“平台+AI+生态”,为伙伴提供“+AI”的支持,共同实现智能进化。

  本次大会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华为将大会举办场地---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打造成为“智慧岛”,以ONE为创意,O-On-line全联接、N- No-boundaries无边界、E-Experience全体验,打造真实在线的沉浸式智能体验。

  “智慧岛”以岛、馆、厅的空间层次,通过5G、物联网、华为云等技术,打通岛、馆、厅的联接,呈现了包含无感入园、智能指引、智能微卡口、智慧水利、智能周界等近20个智能应用场景的体验点。实现无边界的智能体验,多维度展示智能进化所需要的各种要素。所有的智能体验点,都是华为携手伙伴,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在30天内通力合作打造的真实在线的业务。

  此次生态伙伴大会的主展厅面积达11000平米,以AI为主线,以及智慧园区、数字平台、华为云、生态大学、5G、手机终端等21个主展区,并设置34个生态伙伴展区, 440+解决方案展点,160+伙伴联合展示,行业解决方案伙伴联合展示占比为60%,云解决方案展示占比63%。

  整个展厅可以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华为与伙伴共同打造的面向行业的AI场景展区,二是华为为伙伴和客户打造的数字化底座。前者是华为近年来投入的重点,也就是打造场景化解决方案和行业智能体。后者则包括了华为数字平台、OpenLab、华为云、ICT基础设施、5G、企业服务、生态大学等平台。两者整体构建了华为面向未来的智能世界新生态。(摄影:人民网 赵超)

分享到:
(责编:赵超、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