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偷师华为:Galaxy S10将配备反向无线充电

2018年12月18日16:0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偷师华为:Galaxy S10将配备反向无线充电

  根据此前的报道,华为Mate 20 Pro不但支持业界最高功率15W的无线充电,还带来了有趣的反向无线充电技术。目前多项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三款型号不但会继续全部支持无线充电,还会引入自己的反向无线充电,并称之为“PowerShare”。

  S10系列的具体电池、充电规格暂不清楚,但是考虑到三星在无线充电领域浸淫多年,如今苹果、华为都上了,相信三星肯定会有所提升,尤其是充电功率。

  另外既然要为其他手机充电,再坚持3000-3500mAh的电池容量就有些捉襟见肘了,希望能像Galaxy Note 9那样上到4000mAh,这样也能持平Mate 20 Pro。

  Galaxy S10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SM-G970F)、6.1英寸的S10(SM-G973F)、6.4英寸的S10 Plus(SM-G975F),预计明年2月20日发布(巴展前几天),价格预计4600元左右起步。而5G特别版将配备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骁龙X50 5G基带,屏幕也达到6.7英寸。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