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图赏:“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4】

【查看原图】
华为Mate 20图赏:“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4】
华为Mate 20图赏:“黑科技”刷新智慧新高度【4】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2018年11月01日10:53

  人民网11月1日电 (赵超)近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年度旗舰Mate 20系列发布会,在国内正式发布了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和Mate 20 RS保时捷款。国内版的主要配置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起点更高,全系列以6GB运存起步,更加贴合国内用户的使用需求。

  据了解,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多项创新黑科技加持:7nm麒麟980首发,全新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等众多光环笼罩,3D结构光、双GPS双volte以及15W无线快充等技术创新令人眼花缭乱。

  此次最新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在外观上继承华为Mate系列一贯的美学设计,全部采用全面屏设计,实现了超大屏占比,其中华为Mate 20采用了6.53英寸屏幕,Mate 20 Pro采用了6.39英寸屏幕,华为Mate 20 X则为7.2英寸屏幕。

  而在手机的背面,华为Mate 20系列创新采用了矩阵多焦影像系统的四眼车灯设计,配以精致打磨的金属镜头边框,带来独树一帜的未来美感和辨识度。

  除了打电话、上网,更新更快的智能手机还能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在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联合聂卫平围棋道场等合作伙伴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AI智慧下棋。这是继MWC大会上使用Mate 10 Pro手机实现保时捷无人驾驶之后,华为在智能手机AI人工智能上的又一次突破。

  基于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的双核NPU麒麟980人工智能芯片,聂卫平围棋道场的研发团队将深度神经网络模型移植于专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设计的围棋对弈App中,实现完全由手机本地AI驱动即可进行对弈功能。

  在手机游戏方面麒麟980智慧芯片相比前作麒麟970,CPU性能提升75%,GPU性能提升46%,NPU性能提升226%。将会给手机用户带来更流畅极致的游戏体验。

  华为Mate 20 6.53英寸的华为Mate 20 6GB+64GB版售价3999元、6GB+128GB版售价4499元,6.39英寸的华为Mate 20 Pro 6GB+128GB版售价5399元、8GB+128GB版(屏内指纹版)售价5999元、8GB+256GB版(屏内指纹版)售价6799元。

分享到:
(责编:赵超、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