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评选2018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全面屏”手机【2】

王楠
2018年10月24日15: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评选2018最值得购买的十大“全面屏”手机

  3.三星Galaxy S9+

  Galaxy S9+是一款外观华丽、几乎完美无瑕的手机,外观时尚、做工精良,并且功能强大。

  它虽然是第一款骁龙845手机,但外观并没有太多改观,依旧是“曲面屏”,虽然没有刘海,但同时也缺乏新意,不过好在三星Galaxy S9+的屏幕足够好,采用6.2英寸弧形Super AMOLED显示屏,Quad HD +分辨率,玩游戏时画质非常优秀,这也是它上榜的主要理由。

  4、华为Mate 20 Pro

  作为今年最有望狙击iPhoneXS的产品,华为Mate 20 Pro采用其曲面玻璃和铝中框相结合的机身材质,得益于6.39英寸的全视觉曲面屏左右两边的完美过渡,带来了不错的握持手感。

  此外,华为Mate20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处理器,官方宣称这颗SOC创下行业“六个第一”,在性能上直接超越骁龙845,媲美苹果A12,特别是运行EMUI9.0系统之后,双Turbo2.0技术加入形成软硬协同,更好的补齐图形底层的短板。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