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正研发可折叠5G手机 Mate 20x有望成范本

2018年10月19日14: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正研发可折叠5G手机 Mate 20x有望成范本

  据悉,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期间,华为CEO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正在研发可折叠5G手机。

  华为在5G领域的雄心并非秘密,该公司在5G基础设施和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公司此前曾就2019年5G设备和网络的计划发表过讲话,并在年初公布了全球首个商业化的5G芯片组。这是该公司首次将5G连接到可折叠手机上。华为的一位高管此前曾谈到华为可能会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并暗示可能在2019年推出。

  报道猜测,虽然这款手机还未露面,也不知道它的规格和尺寸,在推出可折叠手机之前,华为正在推出7.2英寸的华为Mate 20x,就屏幕尺寸而言,华为Mate 20x是我们见过的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然而,这个装置本身却出奇的紧凑,机身也非常纤细。我们可以推测Mate 20x是最终折叠手机的范本。

  也就是说,折叠手机的整体理念是提供更大的屏幕,但不携带大手机。如果把7.2英寸的Mate 20x对折成两半,它将变得更加易于携带,且不会牺牲大屏幕的移动体验。至少,它能帮助我们更好地想象折叠手机的好处。

  华为尚未正式宣布推出一款可折叠手机,虽然现在可以肯定该公司正在研发5G样机,但这并不能证明这款手机将会发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