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美媒评测Mate 20 Pro:最炫酷的手机革新

2018年10月17日15: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媒评测Mate 20 Pro:最炫酷的手机革新

  10月16日消息,华为年度旗舰Mate 20 Pro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搭载有最炫酷的创新功能。

  反向无线充电

  这是Mate 20 Pro真正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功能。这意味着在该手机玻璃后盖内安装有无线充电线圈。所以当用户将手机放在Qi兼容无线充电板上时,手机可充电。这样听起来可能并没有什么稀奇的。但是当用户将Mate 20 Pro与另一个兼容无线充电手机背靠背放置在一起时,Mate 20 Pro将对另一手机手机充电。当两个手机放置在一起时,Mate 20 Pro会震动,提醒用户正在充电。用户需要在设置中激活该兼容性功能。若用户在几分钟内未使用该功能,该功能将自动关闭。经过测试,Mate 20 Pro可以对兼容Qi无线充电标准的手机,包括iPhone XS Max,进行充电。目前华为并未公布该功能的充电速率及输出电压。也许该功能将开启一个手机电池共享的新时代。即便没有,这也是前所未有的实用功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