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OPPO全新系列手机亮相工信部 将于10月10日发布

2018年09月30日18: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OPPO全新系列手机亮相工信部 将于10月10日发布

  日前,OPPO在官网上放出了一张手机的逆光剪影,并标注“OPPO全新系列手机 10月10日10点公布”。从海报可以看出,OPPO全新系列手机采用全面屏设计,背景纹理或在暗示新机将支持指纹识别。

  结合日前工信部公布的一款名为PBCM30的OPPO手机信息来推测,这部名为PBCM30的OPPO手机就是即将在10月10日发布的OPPO全新系列手机。根据没有配置背部指纹识别模块来推断,新机很有可能搭载体验更为出色的屏下指纹功能。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证件照,OPPO PBCM30采用了渐变设计,背部造型神似OPPO R15星云特别版。

  核心配置上,OPPO PBCM30采用了6.4英寸2340×1080显示屏,AMOLED材质。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与OPPO R17一致,推测可能会配置水滴屏。

  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95GHz,提供4GB+64GB和6GB+128GB两种规格,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00mAh。

  从规格不难看出,OPPO PBCM30定位中端。而具体命名以及详细配置和价格我们等国庆假期回来揭晓。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