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Mate 20 Lite将要发布 或载麒麟910

于宗恩
2018年08月20日08:3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华为Mate 20 Lite将要发布 或载麒麟910

  据悉华为即将发布Mate 20系列手机,国外媒体Geekbench曝光了其跑分照,这款手机的单核跑分1598,多核跑分4665,并且这款手机会有四个摄像头,后置2000万(F/1.8)和前置2400万传感器,内置3650mAh电池。

华为Mate 20 Lite将要发布 或载麒麟910

  华为Mate 20 Lite跑分(图片来自Geekbench)

华为Mate 20 Lite将要发布 或载麒麟910

  爆料图(图片来自微博)

  据可靠消息,华为Mate 20 Lite预计8月底上市,今日的一条介绍了华为手机连续四年在快充技术上的逐步升级的推文也暗示,华为Mate 20可能将首发40W超级快充技术,不禁让人非常的期待,这款手机的售价可能为400欧元,会约合人民币3100元左右。你会想要入手吗?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