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欲借Note 9新款S Pen击败苹果 重返巅峰【2】

2018年08月07日08:32 | 来源:环球网科技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欲借Note 9新款S Pen击败苹果 重返巅峰

  在近些年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作为老对手的苹果可以说是以绝对性的优势压制着三星。上周,苹果刚刚成为了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科技企业。同时,苹果CEO库克也表示,苹果巨大的收益多半要归功月iPhone X的高销量,而iPhone X又以高利润率著称。

  而作为新对手的一众高端国产智能手机厂商,如华为、OPPO、vivo等,也将三星在中国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步步蚕食。三星已经没了往年在高端手机市场的那种“风光”。

  毫无疑问的,三星想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成为苹果。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李庆泰(KyeongTae Lee)此前曾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比以往更早发布新Galaxy Note来扩大旗舰机型的销量,我们将为提供用户一个更合理的价格。我们将加强价格竞争力,在大众机型中积极采用先进技术,积极应对市场形势。虽然使用更高规格的机型,将使我们难以保持盈利。”由此看来,三星正竭力计划“复苏”自己的高端旗舰机型,欲重返巅峰。

  显而易见,摆在三星面前的这条“重返巅峰”之路并不怎么好走,三星既要推出一些创新性技术,又要是提升自身的利润率,同时又要警惕日益强大的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所以说,三星这次对其S Pen的巨大升级是意料之中的,也是势在必行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即将发布的Note 9,说不定真会带来些意想不到的升级。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