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外媒盘点全球“最贵”的10款手机 国产机占三席【7】

2018年07月24日17:5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外媒盘点全球“最贵”的10款手机 国产机占三席

  6. Sirin Solarin 价值90万卢比

  这是一款注重隐私保护的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最大的隐私空间,价格约为9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8.8万元)但使用的是较老的安卓操作系统。

  7. 保时捷版华为 Mate 10 价值179318卢比

  华为最近推出了最昂贵的智能手机保时捷设计Mate 10.该手机使用钻石黑色,512GB版价格为2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保时捷设计Mate 10与华为Mate 10规格相同。它配备了保时捷设计界面和专门设计的皮套。

  8. 荣耀 Note 10 劳斯莱斯版 价值102393卢比

  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Honor)将于7月26日推出Note 10劳斯莱斯版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售价可能为9998元人民币。限量版可能会在中国与主打的Honor Note 10同时推出。

  9. 兰博基尼版OPPO Find X 价值15.2万卢比

  OPPO推出了其旗舰产品兰博基尼版Find X。这款手机将在印度发售,预计成本高达15.2万卢比(约合人民币1.5万元)。它配有所有最新的旗舰规格和电动相机。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