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2】

庞超
2018年07月03日08:4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

  上个月,三星面向中端市面发布了Galaxy A9 Star系列手机,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产品,Galaxy A9 Star系列还特别邀请了华晨宇代言。从三星A9Star的定位、配置和价格来看,三星重塑中国市场地位的决心很坚定,加上前不久发布的Galaxy S轻奢版,这无疑将冲击以OV为首的2000至3000元主力档位的国产品牌。

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

  三星A9 Star

  三星A9 Star采用6.3英寸Sur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220x1080像素,机身四周圆角过渡与机身轮廓浑然一体,让观感上更为协调统一。背面同样采用2.5D玻璃设计,整机握持感极佳,与金属边框的过渡自然,毫无违和感。

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

  三星A9 Star

  三星A9 Star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7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开启1600万像素摄像头;在暗光环境下,240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开启,聚合四个像素值,以4倍感光生成照片, 带来清晰光影大片。

6月关注度最高的手机 想换机的不妨看看

  三星A9 Star

  性能方面,三星A9 Star配备了骁龙660+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这也是当今中端机型的主流配置了。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而4GB的内存以及64GB的存储空间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使用的需要了。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A9 Star同样也搭载Bixby人工智能平台,有了Bixby,吃鸡不用愁:让Bixby帮你打开吃鸡游戏,并且自动优化手机光亮、资源等等。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的中端产品,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A9 Star上面做出的努力。首先是请到了年轻人喜爱的偶像明星做代言人,其次手机中主打的特色就是拍照,这也是年轻人对于手机的一个比较重点的需要,而且主要是在自拍方面做了很多的升级。三星Galaxy A9 Star还配备了NFC和bixby语音助手,这都是三星旗舰手机上才有的功能, 整体来看,这部三星Galaxy A9 Star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各位一定要抓紧时间抢购哦。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