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这些高性价比手机狂欢过后 优惠不减【3】

2018年06月21日08:2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这些高性价比手机 狂欢过后 优惠不减

  提到“诺基亚”三个字,总能让那些80、90后的情怀再度高涨。曾经的王者带着它的诺基亚7Plus再度出现在2018年智能手机市场的舞台,诺基亚7Plus则是在2018年2月26日MWC会展亮相的一款手机。同诺基亚7相比在保留高颜值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了内部实力,屏幕尺寸大了;单摄变成了双摄;处理器升级了;内存变大了;电池容量增大800mAh等。然而仅上涨300元的价格,足以证明了诺基亚带给用户的诚意。

这些高性价比手机 狂欢过后 优惠继续

  诺基亚7Plus

  诺基亚7Plus采用了视觉震撼力极强的全面屏设计,比例为18:9,相较于普通的16:9屏幕有着更大的显示区域和更舒适的视觉效果。显示屏为6英寸,屏占比都超过了73%。诺基亚7Plus的后壳采用的是铝合金基底+6层涂层工艺,整个后壳需要经过17个小时的26道工艺,才能成就一台诺基亚7Plus。表面采用了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边角过渡有细微弧度,玻璃收于金属中框内部,起到一定的跌落防护作用。延续了能“砸核桃”这项被动技能。

这些高性价比手机 狂欢过后 优惠继续

  诺基亚7Plus

  后置镜头为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方式,广角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光圈为f/1.75。长焦镜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为f/2.6。三蔡司镜头,都极大的还原最原始的色彩。足以证明诺基亚7Plus在硬件配置上,属于当今旗舰机型中的佼佼者。拍照就一个字“稳”。

  采用高通骁龙660真八核处理器,几乎可以达到骁龙820的性能水准所以无论是日常的多任务还是大型3D游戏,诺基亚7Plus都可以流畅运行。

这些高性价比手机 狂欢过后 优惠继续

  诺基亚7Plus

  三颗蔡司认证的镜头、全面屏设计、3800毫安时电量、2299起的价格,足够让诺基亚7Plus在2018年智能手机的市场“强”三年。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