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买什么最超值 认准这四款新机保准不吃亏【4】

2018年06月19日08:2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手机买什么最超值 认准这四款新机保准不吃亏

  6月7日,三星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为我们带来了三星GalaxyA9Star和A9StarLite两部新机,前后2400万美拍并且采用4倍超采样Tetracell技术,降低了拍照时产生噪点的可能性,亮点十足。

手机买新不买旧 认准这四款新机保准靠谱

  三星A9Star

  三星GalaxyA9Star采用F1.7大光圈、PDAF相位对焦,属于旗舰级别。GalaxyA9Star同样采用业界流行的双摄像头,一颗广角,一颗长焦,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日夜智能切换功能,前置摄像头也是2400万像素,拥有暗光自拍模式。

  三星GalaxyA9Star搭载Bixby人工智能平台,有了bixby,吃鸡不用愁:让Bixby帮你打开吃鸡游戏,并且自动优化手机光亮、资源等等。

手机买新不买旧 认准这四款新机保准靠谱

  三星A9Star

  三星GalaxyA9Star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14nm的制程工艺,8核心主频2.2GHz,这也是目前最主流的中高端处理器了,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表现。而4GB的内存以及64GB的存储空间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一般使用的需要了。

  整体来看,这部三星GalaxyA9Star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各位一定要抓紧时间抢购哦。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