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通推出电脑端移动计算平台

黎爽
2018年06月13日08:46 | 来源:人民邮电报社
小字号
原标题:高通推出电脑端移动计算平台

  高通在2018年中国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期间宣布,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在三星未来推出的PC产品中搭载集成了先进的骁龙X20 LTE调制解调器以及高通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的骁龙850移动计算平台。

  骁龙850移动计算平台旨在于PC中支持许多备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特性:保持LTE或WiFi的始终连接,使用户能在移动状态下接收通知,并实现近乎始终的数据同步。相较于前代产品,这种高能效的架构将支持高达30%的系统级性能提升,同时AI性能提升至高达三倍,支持高达1.2Gbps的LTE连接速率,以及长达25小时的连续使用或在日常普通使用场景下支持持续多天的电池续航。

  与现有的14nm解决方案相比,得益于10nm工艺节点的领先效率,骁龙850移动计算平台可支持移动领域客户打造更流线型、便携的无风扇设计。除此之外,骁龙850移动计算平台全新改进的特性可支持终端侧AI体验,而用户将能享受到拍摄、语音和电池续航方面的特性提升。同时,先进的图形和高品质音频可帮助用户在观看或拍摄相关内容时最大化其娱乐体验。所有这些都将支持完整的Windows 10体验,包括利用微软小娜实现的生产力,以及娱乐与安全性。用户现在可以利用他们的始终在线、始终连接PC轻松进行创作、协作、连接和共享。

(责编:赵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