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别只看全面屏 换新机你还需要了解这些事【3】

庞超
2018年05月23日08:3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别只看全面屏 换新机你还需要了解这些事

  说了那么多购买手机时的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对于如何挑选一款好手机都有了比较了解了。那么除了上述提高的几款手机外,还有没有其他的选择?

  当然有。

  在上半年的手机市场中,有非常多的手机新品推出,在数不过来的新品中,还是有那么几款优秀的,值得购买的手机产品,现在推荐给大家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别只看全面屏 换新机你还需要了解这些事

  虽说今年的旗舰手机特别多,但要说哪款最值得选择,笔者认为非一加6莫属。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手感摸起来又「真 TM 爽」,有着骁龙845 移动平台加持还不够,运行内存直接加到6GB和8GB,甚至还有256GB的存储空间可选。

  一加的氢OS系统本身就是以轻快、流畅、简洁为调教优化方向,一加6还又主打一个用户无负担感的“快”体验,显然在硬件顶配的基础 ,一加6的软硬结合将是其赢得市场的杀手锏。 

  就在上周的时候,曾经的手机霸主诺基亚发布了新一代千元手机,诺基亚X6,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但是看完X6的外观和性能后,大家都说,当年的诺基亚回来了。

诺基亚X6正式开卖 1299元起性价比惊人

  作为诺基亚的智能手机,此次诺基亚X6给予了我们很多的惊喜,光是颜值就已经十分吸引人,手机性能也同样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6主打的AI功能实用性很强,也是这部手机的亮点之一。诺基亚X6不仅颜值高,性能方面也是惊喜连连,作为一部主打千元市场的手机,诺基亚X6的性价比在同价位档中竞争力十足。

别只看全面屏 换新机你还需要了解这些事

  对iPhone X 并不那么感冒、但却又想换新一代 iPhone 的,那这款延续 iPhone 经典设计的iPhone 8 Plus 应该是你的首选了。iPhone 8 Plus采用了精美的玻璃背板设计,提供了全新红色外观,配以同色系的铝金属边框以及精致的黑色前机身。其它方面与普通版iPhone 8无异,起售价为5999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