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颜值任性自拍 我为你推荐这几款手机【3】

张菁楠
2018年05月22日08: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如果让我推荐一款堪称完美的拍照手机,我的第一首选绝对会是华为P20 Pro。因为这是目前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拍出的评分第一拍照手机,其独特的外观、不俗的AI性能、超棒的电池续航都是爱上它的理由。

高颜值任性自拍 我为你推荐这六款超值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搭载了6.1英寸的OLED全面屏,拥有1000000:1的对比度,105%的色域。采用新一代HUAWEI FullView Display屏幕技术,超高屏占比及极窄边框,带来沉浸式视觉感官体验,游戏娱乐更酣畅,显示信息更多,阅读更高效。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手感方面的提升还是非常高的,并且持握手感更舒适,更细腻。

高颜值任性自拍 我为你推荐这六款超值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后置三枚摄像头,像素分别达到4000万、2000万和800万,并且拥有更大的感光面积,感光度最高可达102400,远超苹果iPhone X,即便在极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并且,在逆光环境下,HUAWEI P20 Pro也能拍出震撼的效果。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