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握2000元 选新千元机不如选老款旗舰

邸天宇
2018年05月11日08:4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手握2000元 选新千元机不如选老款旗舰

  转眼间,2018年上半年已近尾声,手机厂商们也纷纷“你方唱罢我登台”为我们带来了各家的上半年的旗舰机、千元机乃至百元机。

手握2000元 选新千元机不如选老款旗舰

  这时候如果我们手握2000元,到底是选择去年的老款旗舰手机,还是选择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千元机呢?

  可能很多人信奉科技界“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的铁律,毫不犹豫的选择买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千元机。

手握2000元 选新千元机不如选老款旗舰

  根据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的铁律你买哪款?

  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选择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新款千元机一定比老款旗舰手机体验更优吗?

  今天我们就选择市面上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新款千元机和旧款旗舰机放在一起比较一下,看看手握2000元到底应该买啥?

  市面上比较有代表性的新款千元机

  一、魅蓝E3

  魅蓝E3是魅族于2018年3月21日在北京发布的全面屏手机,魅蓝E3相较于魅蓝S6变化不大,采用了18: 9全面屏,机身为全金属材质,不同于平常的全面屏手机,魅蓝E3将指纹识别放置到了机身的侧面,无论是美观度还是便利性都强于背后指纹识别。

手握2000元 选新千元机不如选老款旗舰

  魅蓝E3

  配置方面,魅蓝E3全系配备了6GB运存,可以从容处理多任务。处理器方面,魅蓝E3采用了骁龙636移动平台,骁龙636移动平台采用了14nm制程,其CPU拥有8个Kryo 260核心,包括四颗1.8GHz核心和四颗1.6GHz核心,在性能方面,无需担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