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Wi-Fi信号不过墙? 新无线拓展器来帮忙【2】

2018年05月09日09: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Wi-Fi信号不过墙? 新无线拓展器来帮忙

  D-Link推出新款AC2600无线拓展器

  当前越来越多的无线连网设备,意味着更需要覆盖更为广阔,甚至可覆盖整个家庭的可靠无线网络。为此,D-Link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C2600级别的无线拓展器——DAP-1860。用户可以将其放置在家中的任何地方,而无需担心无线盲区或者间歇性Wi-Fi中断的现象出现。

Wi-Fi信号不过墙? 新无线拓展器来帮忙

  D-Link DAP-1860无线拓展器

  DAP-1860搭载有4个高性能外置天线,并内置了高功率放大器,旨在优化覆盖范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覆盖范围,可轻松消除Wi-Fi信号难以覆盖到的区域,如楼上卧室的无线盲区和户外区域。

  D-Link DAP-1860可以扩展任何Wi-Fi路由器的无线覆盖范围,但是,当与支持D-Link PowerZone的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路由器配合使用时,也可以形成网状网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用户的无线网络能够在整个家庭中使用单一网络名称,进而获得无缝的高性能家庭Wi-Fi体验。

Wi-Fi信号不过墙? 新无线拓展器来帮忙

  D-Link DAP-1860无线拓展器

  DAP-1860无线拓展器支持速度高达2600Mbps的双频段无线连接,其具有先进的AC SmartBeam技术可增强信号强度,以及智能信号指示器,来指导用户找到最佳的放置位置,方便实现更好的信号覆盖范围。为了提高无线传输性能,DAP-1860支持最新的多用户MIMO(MU-MIMO)技术,可以同时与多组客户端进行无线传输,从而更有效地利用家庭网络容量并加速。

  与所有D-Link的无线拓展器一样,DAP-1860具有简单的一键安装功能,用户只需按下路由器上的WPS按钮,然后在拓展器上同步并即时增加无线家庭网络的覆盖范围。没有WPS按钮的路由器用户可以使用Web浏览器或D-Link的移动应用APP进行配对设置。

  目前这款D-Link DAP-1860无线拓展器已可从美、澳官网上入手,售价为249.95美元。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