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数说HUAWEI P20系:极光色三摄征服用户【2】

2018年03月29日08: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数说HUAWEI P20系:极光色三摄征服用户

  ● 超七成用户表示能够接受HUAWEI P20/P20 Pro的售价

数说HUAWEI P20系:极光色三摄征服用户

  您对HUAWEI P20/HUAWEI P20 Pro价格接受度:

  调查数据显示,分别有78.76%、71.56%的用户表示能够接受HUAWEI P20/P20 Pro的售价,尽管目前公布的价格是欧洲售价。不过由于关税等问题,预计华为P20系列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会低于欧洲价格。

  ●购买意愿:用户购买意愿较强,近35%用户表示打算购买/已经预约

数说HUAWEI P20系:极光色三摄征服用户

  您是否打算购买HUAWEI P20系列?

  调查数据显示,用户对华为P20系列旗舰的兴趣较强,购买意愿比较浓厚,分别有30.24%和3.29%的用户表示打算购买/已经预约了该系列机型,可见,作为华为的高端机型,华为P20系列未来在高端市场预计会有可为。

  ● 选择行为:比较意外,HUAWEI P20 Pro更受欢迎,极光色毫无悬念的受宠

数说HUAWEI P20系:极光色三摄征服用户

  如果购买,您打算购买哪个版本?/买哪个颜色?

  调查数据显示,用户更加愿意购买售价更高、配置更高的HUAWEI P20 Pro,购买比例接近七成。机身配色的选择方面,近五成用户对华为P20系列的主打色极光色更加感兴趣。

  ● HUAWEI P20系列亮点:后置徕卡三摄、极光配色、麒麟970最吸睛

数说HUAWEI P20系:极光色三摄征服用户

  HUAWEI P20系列的哪些方面最吸引你?(限选三项)

  调查数据显示,HUAWEI P20系列对用户吸引力最大的亮点是HUAWEI P20 Pro所搭载的后置徕卡三摄配置,吸引了40.81%的用户。其次为该系列的极光渐变色设计,吸引了超三成的用户。HUAWEI P20系列所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为第三大亮点。

  整体来看,HUAWEI P20系列开创了业界的多个设计先例,最主要的是让用户看到了华为在高端市场的耕耘,看到了国产手机厂商的实力和创新,有些事情,不光苹果、三星能做到,国产厂商一样可以。期待4月12日华为在国内的HUAWEI P20系列发布会。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