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全面屏手机OPPO R15的8大亮点功能解析 

2018年03月20日16: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面屏手机OPPO R15的8大亮点功能分解

  3月19日,OPPO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渐变·见变”的媒体沟通会,超视野全面屏新品R15以及R15梦镜版首度正式亮相。通过此次媒体沟通会,我们对OPPO R15系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总结而来共有8大亮点,你发现了吗?

  昨日,OPPO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渐变·见变”的媒体沟通会,超视野全面屏新品R15以及R15梦镜版首度正式亮相。通过此次媒体沟通会,我们对OPPO R15系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总结而来共有8大亮点。

  第一大亮点是机身配色。此次,OPPO携手国际“色彩大师”Karim Rashid,共同为R15系列打造了星空紫、梦镜红、雪盈白、热力红四款潮流配色。其中星空紫、梦镜红采用全新渐变设计,搭配质感更通透的玻璃材质,光影流动给人以无尽的想象。OPPO R15不但融入了Karim Rashid对色彩的独到理解,也饱含着OPPO对全球年轻用户共性审美的思考。

  第二大亮点是超视野全面屏。OPPO R15系列采用了全新的6.28英寸,比例为19:9的Super-V Display超视野全面屏,左右边框窄至1.78毫米,屏占比也达到了90%。由于屏占比非常高,因此将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都集成在了正面一小块凹形区域中,第一视觉十分惊艳。

  第三大亮点是全屏多任务。OPPO为了更良好的体验效果,还专门做了针对优化,推出了全屏多任务功能,可以在横屏状态下,屏幕顶端两侧分别显示3个常用APP和3个快捷方式(录屏、截屏、免打扰模式)。OPPO R15还针对多款主流应用做了专门优化,不但适配了全新19:9屏宽比,也细心照顾到了顶部开槽两侧区域的显示。

  第四大亮点是首发索尼IMX519。在拍照领域OPPO可以说有绝对的话语权,OPPO R15系列率先搭载了索尼新一代旗舰传感器IMX519,采样帧率相较之前提高了100%,拍照更快,抓拍更精准;传感器尺寸达到1/2.6英寸,提升7.7%;单个像素面积由1.12提升至1.22微米,使得OPPO R15在拍摄速度和感光方面实现了双提升。

  第五大亮点是OPPO R15系列搭载全新AI人像模式。其通过双摄背景虚化和AI智慧美颜技术,可以让虚化看起来更自然,当然他们还带来了3D人像打光,就是系统中预置了轮廓光、影调光、胶片光等光效,用户在照片模式下调用,让拍照看起来更柔和。

  第六大亮点是OPPO R15系列前置2000万摄像头,创新性地采用3-HDR技术。据了解,OPPO R15所搭载的3-HDR功能首创地应用了像素级别的分级曝光技术,在RGBG一个像素中,各个子像素间采用不同曝光,实现的是硬件级实时HDR。

  第七大亮点是OPPO R15系列配备了6GB+128GB的超大存储组合,让手机轻松运行更多APP,而128GB的存储空间可以让用户的手机储存更多的照片、电影和应用。由此可见OPPO R15系列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强悍的。

  最后一个亮点就是OPPO R15梦镜版陶瓷黑,据了解,陶瓷工艺难度和制作成本超乎想象,R15梦镜版陶瓷黑的3D四曲面陶瓷机身,由高纯纳米级氧化锆粉体经72小时1480℃高温烧制,50分钟CNC精密加工,370分钟双面研磨、抛光等共计19 道工序打造而成,只为得到温润透亮、坚固耐用的 R15梦镜版陶瓷黑。

  纵观整个OPPO手机的发展历程,OPPO通过自身的技术积累与沉淀,从多方面进行创新,通过对用户需求敏锐的洞察,每次都能成为“及时雨”般的存在。官网数据显示,OPPO R15系列关注量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00多万,而这无疑已经是人们对于OPPO最直接的肯定。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