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要买新不买旧 这道理对吗?【4】

2018年03月16日08:37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如果旧款的够用,口碑好,也是值得考虑的

  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智能手机的性能已经过剩了,不必去跟风买新手机,性价比高的老旗舰更值得入手。2018年新一波换机潮开始了,一些性能配置不错的老旗舰也进行了一波价格调整。这时候正是时候入手,是时候给自己挑一款合适的手机来犒劳自己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来点干货,推荐几款性能依旧不落伍的超值老款旗舰,分别是苹果iPhone 7、HUAWEI P10、三星Galaxy S8以及小米MIX2,如果你想换一款性能不俗的手机,但预算却不够,那么这几款手机不妨关注一下。

  HUAWEI P10

老旗舰变鸡肋? 最后一款直接秒杀新手机

  HUAWEI P10是曾经的旗舰机型,如今价格合适值得入手

  作为华为去年的高端旗舰,P10延续了P系列纤薄的风格,全金属机身+钻耀工艺打磨,非常精致小巧;配置上麒麟960处理器,后置2000万+1200万徕卡双摄,综合性能也是依旧在线,随着HUAWEI P20系列确定将于3月27日发布,P10价格也是有了不小跌幅,电商平台中领400元券3088元即可入手。【天猫购买直达】

  三星Galaxy S8

老旗舰变鸡肋? 最后一款直接秒杀新手机

  三星上代旗舰如今配置性能依然不落伍

  作为三星去年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外观采取了全视曲面屏的设计,提升屏占比的同时兼顾了美感;配置上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200万单摄,支持IP68级别的三防,即使放在现在,性能和拍照能力也是顶级水平,随着S9系列已经正式发布,S8系列也是直降689元,跌到了4999元,现在入手相当合适。【天猫购买直达】

  苹果iPhone 7

老旗舰变鸡肋? 最后一款直接秒杀新手机

  iPhone 7是苹果卖的最好的单品之一

  随着iPhone X和iPhone 8的发布,苹果iPhone7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其实,iPhone7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都不过时。配置上,它4.7英寸的720P屏幕,搭载A10四核处理器,当时吊打了很多安卓,到了今年,用起来仍然比很多安卓手机流畅。而且它还支持IP67防溅防水防尘功能。如今已是跌破4000元大关,低至3888元,如果喜欢iOS系统的小伙伴不妨考虑一下iPhone7,特别是现在iPhone7的价格真的很值得入手。【天猫购买直达】

  写在最后:

  上面盘点的几款老旗舰,硬件配置以及软件优化放在当下,仍处于中上流,性能不会出现不足的情况,十分值得购买。最后对于到底是买老款旗舰,还是买新款入门机这个问题,我还想在多啰嗦几句,这个问题在笔者来看是个伪命题,购买一款手机,重要的是看产品的性能,如果一味的追“新”,到手后的产品如果不适合自己可能也会差强人意。所以,到底是新低端还是旧旗舰,希望你已经有了答案。

(责编:赵超、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